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航MH370搜索有进展 搜索区海底现“硬物体”

2014-09-05 13:41: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航班MH370的搜索工作出现新进展,搜索人员在最新的搜索区域海底绘测中检测到硬物体,该物体似乎周边环境并不相符。

t0191df8ba4ae412c9c

综合澳大利亚新闻网及雅虎新闻网9月5日消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失联航班MH370的搜索工作出现新进展,搜索人员在最新的搜索区域海底绘测中检测到硬物体,该物体似乎周边环境并不相符。

澳运输安全局首席专员马丁·多兰表示,新的海底调查发现一些有意思的东西,包括这些硬的物体,尽管现在还不能保证这些硬物就是飞机残骸。

研究人员不确定这些物体是不是飞机残骸,认为它们也有可能是岩层。

据英国《泰晤士报》报道,这些物体与卫星追踪数据以及航班模拟分析都一致。

来自澳大利亚、英国和美国的专家有信心认为他们已经将在印度洋的坠毁地点缩小至6万平方公里,在西澳海岸1800公里外的地方。

“尽管现在还不能准确确定飞机是从什么地点落入水中,所有可用的资料都为我们提示了一个有着高度可能的搜索区域,它非常靠近南印度洋的一条长且狭窄的弧线。”多兰说。

马航MH370航班今年3月8日从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联,机上包括机组人员在内共有239人。飞机至今下落不明。目前掌握的证据显示,飞机有可能在印度洋海域坠毁,不过至今仍未发现任何踪迹。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