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哈尔滨3名犯人杀警越狱过程监控视频曝光

2014-09-05 12:17: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央视分析杀警视频全程:为何民警早晨4点19分提审犯人、关押犯人房间大门敞开、杀警全程未见其他狱警、监控视频出现黑屏、被杀狱警容忍重刑犯呆在自己身后、犯人行凶后从容打开看守所大门。

20140902011153590

资料图

【3名逃犯越狱全过程监控画面公布】截至目前,警方已经抓获哈尔滨杀警越狱案两名逃犯,对第三名逃犯的抓捕行动还在进行。记者今天独家获得了黑龙江延寿看守所三名犯人越狱时的监控画面。哈尔滨3名犯人杀警越狱过程监控视频曝光

【哈尔滨犯人越狱时 看守所内监控画面曝光】看守所内监控显示,2日凌晨4点19分43秒,一位看守民警走到监舍附近,随后一名带着脚镣的犯人向走廊尽头行走,随后又有两名犯人悄悄走出监舍。进入值班室,一人用胳膊勒住看守民警的脖子,另两名男子冲进屋内。

看守所值班室监控录像显示:

两人到值班室,向屋内探头,观察室内情况。

看守民警和第一位走出的男子走进值班室监控视频下方。这名男子逐渐走进看守民警左后方,用胳膊勒住看守民警的脖子,同时另两名男子冲进屋内。

穿好警服的一名男子在值班室的沙发边上找出一双鞋,并且穿在脚上。

一名男子走到看守所接待大厅,在玻璃门附近停留许久,手中不断弄门锁的位置。此时,另外两人在接待大厅左侧的铁门附近出出进进多次,并且还有其中一人穿上一双鞋。

三名男子又走进接待大厅左侧铁门内,其中一名身穿蓝色警服外套的男子拉开接待大厅的门,走出接待大厅。

另外两名身穿蓝色长袖内衬和蓝色短袖内衬的两名男子先后走出玻璃门,并且有一人随手把门关上。

一名男子叼着烟走出监区大门,随后,另外两名男子分别走出监区大门。

遇害民警还有1年退休

延寿县警界人士透露,被害民警名叫段宝仁(音),今年59岁(也有人说58岁),有消息称其还有一年退休。

该人士还透露,段警官从事公安工作大约有三十年了,十几年前好像还在延寿县青川乡派出所担任过所长,其家人情况不详。延寿县相关方面负责人也表示,目前,被害民警的相关信息不便透露。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央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