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连胜文登记参选台北市长 众人簇拥:今天是诺曼底登陆日

2014-09-03 10:35: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胡志强

连胜文

郑文灿

9月2日是台湾“九合一”选举登记第二天,台北、台中、桃园、高雄等蓝绿市长候选人纷纷登记参选,各自阵营都高调“说大话”、“喊口号”,营造选举气势。

连胜文:“今天是诺曼底登陆日”

选战倒数计时88天,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连胜文9月2日上午到台北市选委会登记参选,包括后援会会长江丙坤、台北市长郝龙斌、台北市议长吴碧珠等大咖都到场,在选委会前广场阶梯排开队形等候,整场200多人,让连胜文的面子十足。在众多市议员、支持者的簇拥下,连胜文高喊:“我要宣布,反攻的时候到了,今天就是我们的诺曼底登陆,我们一定奋勇向前,争取胜利!”慷慨激昂的誓词更让全场沸腾,大伙大喊“连胜文,冻蒜”、“国民党,胜利”、“市议员,全垒打(全部当选之意)”!

登记结束之后,连胜文随即回到广场与众人大喊口号,并接受青年军献上一棵象征“希望种子”的树苗,以及象征“开花结果”的红色花朵。

郑文灿:“桃园要有转动的希望”

民进党主席蔡英文2日上午陪同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郑文灿,前往桃园市选委会办理登记。为了凸显“转动”希望,让桃园长期被国民党执政的局面也可以“转动”,蔡英文与所有党籍提名市议员参选人一起骑上自行车,齐心用脚踩踏板,转动车轮,踏上重新执政的道路,营造全面胜选气势。

郑文灿阵营上午也发出新一波的文宣,由民进党主席蔡英文亲自签名背书,向桃园选民推荐,标题是:“文灿,是贴近人民的好市长”。

蔡英文提及知道郑文灿的个性,包容中有坚持、勇于开创革新,一直是很好的领导者,“桃园‘第六都’,由文灿来扛,桃园人可以放心、可以期待,他是最好的选择”。

邵晓铃:“选胡志强,台中一定强”

台中市长胡志强2日上午前往台中市选委会登记参选台中市长,最令人瞩目的是一路紧紧跟随的夫人邵晓铃。

邵晓铃以实际行动,力挺胡志强参选连任。她表示,将胡志强再度“捐给台中”,将所有“规划中”迈向“实现中”;让所有的“实现中”逐步实现。

胡志强在完成登记后,亲吻妻子邵晓铃,感谢她的支持。邵晓铃说,大家选胡志强,台中一定强。

胡志强阵营表示,与对手进行君子之争,不谩骂,不扭曲事实,不颠倒是非,希望选民理性就政策面思考,选择对台中未来最有利的一条路。

杨秋兴:“别让高雄成台湾的底特律”

竞争高雄市长选举的杨秋兴以及陈菊,2日上午先后向选委会登记参选。

代表国民党参选高雄市长的杨秋兴,上午8点多先和国民党的议员参选人在凤山联合造势,随后带领支持群众,徒步前往选委会登记。完成登记后,一行人再从凤山区经三民区,游街返回杨秋兴竞选总部。

杨秋兴说,高雄市政府过去八年来,只做地上、不做地下,迷恋种花、放烟火、办演唱会,高雄负债逼近3000亿元新台币,如果再继续挥霍无度,高雄“可能会成为台湾的底特律,全台湾第一个破产的城市”。相较于高雄市府种花,杨秋兴说他喜欢种树,树木经得起时间考验,长久庇荫后人,他认为这才是高雄市民真正需要的。

至于寻求连任的陈菊,则以灾后重建为重,没有亲自前往登记,上午是委托民进党高雄市党部主委陈启昱代表登记。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海峡导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