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克兰:政府军不敌俄军坦克炮火无奈撤出卢甘斯克机场

2014-09-03 08:44: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法新社报道,乌克兰军方称,政府军不敌俄罗斯军队坦克的炮火,无奈从分裂武装的据点--卢甘斯克东部的机场撤退,对此,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指责莫斯科是直接和公开的入侵挑衅。亲俄的分裂武装则在明斯克声称,如果乌克兰政府同意给予其所在地区“特殊地位”,他们愿意放弃独立的目标。 估计基辅不会接受这一建议。

法新社指出,放弃卢甘斯克机场证实了目前乌克兰战局的趋势,面对亲莫斯科的分裂武装攻势,在七月份经历了多次胜利的政府军,将面临军事上的失败。

9月1日, 俄罗斯、乌克兰、欧安组织和乌克兰分离武装代表,齐聚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参加在那里举行的解决乌克兰危机的会议,会议召开前,亲俄的分裂武装代表称,如果乌克兰政府同意 给予其所在地区“特殊地位”,他们愿意放弃独立的目标。不过, 分析人士指出:估计基辅不能接受这一建议,这一建议是有条件限制的,其中包括政府军停止进攻。(老任)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people.com.cn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