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哈尔滨3在押犯今晨杀警越狱 省厅悬赏15万追逃

2014-09-02 15:40:5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哈尔滨3在押犯今晨杀警越狱 省厅悬赏15万追逃

协查通报

哈尔滨3名犯人杀狱警后携枪逃走 3人均穿警服

记者从哈尔滨市委宣传部证实,2日早晨6时许,3名在押犯人在哈尔滨市延寿县公安局看守所将1名当班狱警杀死后携枪逃走。目前,哈市警方已经下发协查通报,部署警力进行武装巡逻和搜捕。

据悉,三人均为男性,名为王大民、高玉伦、李海伟。逃走时都穿着警服,一人着警服外衣,一人穿短袖夏装,一人穿长袖秋装。

目前,哈市警方已经下发协查通报,部署警力进行武装巡逻和搜捕。同时,黑龙江省公安厅发布每人5万元的悬赏,市民若发现相关线索,请务必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拨打110报警。

王大民,1979生人,身高1米79,伤害致死,逃跑深蓝色警用长袖,下身深色警裤

高玉伦,1964生人,判死刑身高1米82,逃跑浅蓝色警用长袖,蓝色警裤

李海伟,29岁身高1米73浅蓝色半袖。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黑龙江晨报
相关推荐: 在押犯省厅哈尔滨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