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索马里反政府武装袭击监狱 7名武装人员被击毙

2014-09-01 09:27: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索马里总统府消息,索马里青年党武装人员31日袭击摩加迪沙南部一座监狱。安全部队在交火中击毙7名武装人员。

索马里警方负责人阿里·奥马尔说,青年党武装人员试图冲入监狱,但是被索安全部队击退,多名武装人员被击毙,数人逃跑,安全部队正在追捕逃跑的武装人员。

索马里青年党承认该组织武装人员当天袭击这座监狱。据媒体报道,该监狱是索马里情报机构审问索青年党成员场所,至少38名被判死刑的青年党成员被押于此。

青年党是索马里最大反政府武装。2012年9月以来,在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协助下,索马里政府逐渐将青年党势力逐出重要城市。今年6月,非盟驻索马里特派团说,非盟部队和索马里军队对青年党发动的联合行动已进入“最后阶段”。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