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私人财政专家携"革命资金"逃离朝鲜

2014-08-30 14:1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600x450_A4NM8H1T4T8E0001

俄罗斯之声网站发文称,负责管理金正恩个人资金的朝鲜高级财政专家尹泰炯已逃至海外。据韩国《军港日报》援引未具姓名的消息人士报道,此人正在第三国请求庇护。他现在可能在俄罗斯。

该报称,掌管着朝鲜大成银行(Korea Daesong Bank)的尹泰炯在俄罗斯纳霍德卡港消失。在他手上约有500万美元(注:约为3071万人民币)的“革命资金”。估计他已要求为其提供庇护。

《军港日报》指出,尹泰炯掌握着朝鲜领导人大量的金融活动信息。他的主要任务是管理金正恩的和其已故父亲金正日在海外的秘密基金。 美国在2010年11月将该银行列入“黑名单”,指责其“参与朝鲜的非法金融项目”。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参考消息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