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太平洋司令称中国制造不稳定 只做利己改变

2014-08-30 09:54:4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美联社29日报道,美军太平洋司令部司令、海军上将洛克利尔28日在夏威夷召开的一个论坛上指责中国在南海和东海制造不稳定。他对参加圆桌论坛的各国记者说:“中国是地区领导者,很快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他们有责任在地区间创造安全。但坦白地说,我认为他们最近几年做了相反的事。”

《华盛顿时报》称,洛克利尔没有提及8月19日发生的美国军机侦察南海遭中国拦截事件,而是将话题岔开了。他称,“如果你看看去年的南海,很明显能看出,中国做了有利于自己的现状改变。”报道称,洛克利尔称美中关系的80%是正面的,但他对中国的批评也预示着美国军方对北京的不满。

28日,中国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再次敦促美方停止对华抵近侦察活动。路透社称,中方的表态意味着,中国对美军侦察的拦截将增加,还有人建议中国飞机到美国附近侦察。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太平洋中国制造司令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