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克兰称其边陲重镇系由俄军攻占俄罗斯否认

2014-08-29 08:39:4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综合外电报道,乌克兰称,乌克兰东南部边陲重镇新亚速斯克系由俄罗斯军队攻占并落入俄军掌控之中。乌克兰安全与国防委员会28日在推特上作出上述宣布,并说周边几个村庄也被攻占。

乌克兰总统波罗申科取消了对土耳其的访问,并召开安全与国防委员会会议,讨论这一局势。

波罗申科发表声明说, 乌克兰顿涅斯克地区的局势迅速恶化。他还说,俄罗斯军队“实际上已被派到乌克兰”。乌克兰驻欧安组织代表在维也纳指责莫斯科“直接入侵”。欧安组织星期四在维也纳召开特别会议,讨论乌克兰局势。但是俄罗斯驻欧安组织代表安德里·克林说,俄罗斯军人并没有进入乌克兰。(老任)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people.com.cn
相关推荐: 乌克兰边陲重镇俄军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