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无人机在伊拉克被击落 残骸送达美国使馆

2014-08-28 22:14: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来自伊拉克的消息,以色列一架无人机在巴格达附近上空被击落。

伊拉克“领域网”昨天晚间报道说,伊拉克权威消息人士称,“以色列一架无人机在巴格达附近上空被击落。被击落的这架无人机与几天前被伊朗击落的以色列无人机相似。”

在伦敦出版的《阿拉伯圣城报》今天报道上述消息时没有用“击落”一词,而是用了“坠毁”,该报称,“在巴格达附近上空那架以色列无人机是如何坠毁的目前还不清楚,到目前为止,伊拉克军方还没发表任何言论。”

报道表示,美国驻伊拉克大使馆已经介入此事,美方一个专家小组抵达了无人机坠落现场,搜集无人机残骸,并送到了美国驻伊拉克使馆内,以确定无人机是被击落还是坠毁的以及原因。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