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国外的和尚好念经---俄罗斯大量毕业生想去国外工作

2014-08-28 02:39: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俄罗斯最近在门户网站career.ru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有77%的俄罗斯高校的毕业生正在努力寻找海外的工作机会,他们之中的3%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而14%的毕业生正在找合适的工作地点。

据俄罗斯媒体《共青团真理报》8月25日报道,俄罗斯最近在门户网站career.ru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有77%的俄罗斯高校的毕业生正在努力寻找海外的工作机会,他们之中的3%已经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而14%的毕业生正在找合适的工作地点。

人才流失的主要表现,就是优秀人才极其向往到国外去工作和生活,如果算上有出国工作和生活计划的人,这一比例则高达86%。其中管理人才们已经非常接近了自己的目标---“他们正在收拾行李”,其次有78%的律师和73%的经济学家们也有这样的计划。但是只有43%的教师和41%的医生愿意到国外去工作。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被其他国家的高生活标准深深吸引,还有37%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更加看重在国外与年轻的专业人士的良好关系。

有46%的毕业生想在欧洲工作,10%的受访者想要移居到美国,6%的大学生选择到澳大利亚和新西兰,5%的人希望能去加拿大,另外只有4%的学生愿意留在独联体国家以及东南亚地区工作。

有五分之一的受访者希望离开俄罗斯,到其他国家永远定居,有36%的受访者表示,他们愿意在国外连续居留超过五年,另外,有25%的受访者表示,他们可以接受在国外工作两年到五年不等。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亚欧贸易网
相关推荐: 俄罗斯毕业生工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