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安徽六安团伙敲断多名孩子手指 操纵碰瓷牟利

2014-08-27 23:09: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安徽六安团伙敲断多名孩子手指 操纵碰瓷牟利

孩子指认现场

女孩忍受不了折磨逃走报案 六安打掉一操纵未成年人犯罪团伙

昨日,随着3名被解救的孩子在六安市指认现场,一个操纵未成年人碰瓷团伙案告破。为了骗钱,该团伙将多名孩子的无名指砸断,警方随后公开了该团伙鲜为人知的残忍内幕和作案过程。

事故背后原是场骗局

8月17日中午,六安市第二人民医院附近发生了一桩交通事故,一辆三轮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后,三轮车上的两个孩子倒地不起,而电动车却径直开走了。现场市民们看不下去了,将骑电动车的男子追了回来,并将两个孩子送往医院救治。

在市民的指责声中,受伤孩子姐夫也很快赶来。经医院检查,其中一名女孩任某无名指骨折。孩子姐夫说,在医院治疗没有几万元出不来,他们又是外地人,要求高某给1.5万元私了。高某后来回忆,事发当时他根本没有感觉到车子碰了人,但事已至此他只好打电话回家,让家人筹钱赔偿。而当天下午,随着一个女孩的报案,此事却发生了戏剧性变化,原来这起事故压根就是一个骗局。

砸断孩子无名指碰瓷

当天下午3点多,位于二院斜对面的裕安区刑警大队突然跑进来一个小女孩,这个女孩就是任某。任某说是老大“宝哥”控制着她专门碰瓷的,同时被控制的还有王某和李某两个男孩。民警得知“宝哥”和团伙成员洪某正带着男孩李某在该市开发区碰瓷,当民警赶到时,李某已被“撞伤”正在开发区医院检查,检车结果同样是无名指骨折。警方将洪某等人全部抓获。

办案民警介绍,女孩任某13岁,贵州人;男孩王某,14岁,四川人;男孩李某,15岁,贵州人。 3个孩子都是随着外出务工的父母来到浙江慈溪,在慈溪网吧被骗进犯罪团伙,“宝哥”等人先用毛巾裹住他们的手,等手指血脉被裹死没有知觉时,砸断手指,然后带着他们施苦肉计碰瓷。

专门在医院门口作案

经审讯,“宝哥”张某是这个团伙老大,伙同洪某将3个孩子从浙江骗到江西,砸断他们的无名指后,要求每个孩子交10万元的入伙费,入伙费从碰瓷骗来的钱中扣除,承诺扣满10万后每挣一笔给孩子20%的提成。几人经江西、湖北转道我省金寨、六安市区,共作案10余起,仅在六安市就得手4起,他们专门选择在医院门口作案。

据介绍,截至被抓几个孩子没有拿到一分钱,其中男孩王某跟张某干的时间长一些,扣除入伙费已有1万多元收入,但一直由张某代为“保管”。任某和李某之前分别跟“三哥”和“黑哥”干,后被“转借”给张某使用,二人双手无名指均被砸断,一旦他们不听话就会遭到毒打或挨饿处罚。目前,3个孩子已被送往救助站,张某和洪某被刑拘,“三哥”和“黑哥”在逃。(方荣刚、欧恺)

【残忍内幕】

“宝哥”等人先用毛巾裹住孩子的手,等手指血脉被裹死没有知觉时,砸断手指,然后带着他们施苦肉计碰瓷。孩子不听话就会遭到毒打或挨饿处罚。

【对话任某】

记:你为什么相信“宝哥”?

任:家里穷早就没读书了,闹别扭时父母经常把我赶出来,今年上半年“宝哥”他们在网上说能赚大钱,就相信了。

记:砸断手指疼吗?

任:手指血脉被裹死了,砸的时候不疼,之后会疼很长时间。

记:这次为什么跑出去报警?

任:每次碰瓷,我腿上、腰上、胳膊等处都有伤,“宝哥”不给治,不听话回去后还要被他打骂,还不给饭吃,我受够了。

记:你知道这是违法的吗?

任:“宝哥”说不犯法,现在才知道是违法的。

记:想回家吗?

任:(流泪)想回家。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安徽商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