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江苏失踪19岁女大学生遭抢劫遇害 嫌疑人落网

2014-08-27 22:56: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江苏失踪19岁女大学生遭抢劫遇害 嫌疑人落网

遇害女孩

公安部打拐办主任@陈士渠 刚刚称,女孩被抢劫遇害,嫌疑人已经落网。#开学季#,再次提醒:路上注意安全!

事件回顾:

家住江苏吴江桃源镇的19岁女孩高秋曦在南京上大二,暑假里一直在南京打工,直到8月10日回家,计划12日返回南京,但当天下午6点后,与家人失去联系。家人四处寻找无果,于15日报警。目前微博、微信、QQ空间等所有的通讯方式都已尝试,但十几天过去了,仍无她的下落。

8月10日,赶回家看望爷爷奶奶和爸爸妈妈后,高秋曦打算12日返回学校。在家两天时间内,家人也没有发现她有何异样。在离家之前,她曾告诉过爷爷,要从湖州坐火车回南京。

8月12日,吃完午饭,爷爷打算送孙女走,但被劝阻,她说会从网上买当天下午6点多的火车票。但下午6点多,爷爷打孙女电话确认她是否上车时,却发现手机关机了。一直到晚上12点,家人不停拨打秋曦手机,但始终无法联系。14天来,家人隔段时间就打电话,但她的手机始终关机。

家人称,秋曦常在微信朋友圈发消息,所以从来不关机。她的手机QQ也都是24小时在线。孩子失联后,父母曾去秋曦租住在南京的出租屋找过,但室友称没有看到她回来。得知秋曦在南京还报了驾校暑期班,家人赶去打听,学校称联系不上本人,考试也耽搁了。

警方调查发现,高秋曦曾于8月9日至14日在苏州观前的一家宾馆入住。经酒店核实,8月9日,高曾入住。可能因退房时前台没有及时更新记录,出现10日至14日的入住登记。家人证实,10日11日秋曦都住家里。之后警方调查确认,10日至14日登记入住该房间的客人与高无关。

目前,吴江警方已经采集了高秋曦家人的DNA样本,为后续调查工作准备。对于有些微博中提到的“警方推脱责任,以不在辖区为由没有深入调查”的说法,工作人员予以否认,并表示目前案件正在进行调查,一旦有消息会与其家人联系。

责任编辑:阿布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江苏嫌疑人大学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