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媒:俄拟建全球保密的高级卫星通讯系统

2014-08-26 01:16: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通讯保密已成为各国军方都必须面对的难题。据俄媒14日报道,为确保保密移动通讯,俄罗斯政府计划耗资数百亿卢布建立一个能保障全球通讯保密的高级卫星通讯系统。

报道称,俄罗斯正计划建立“椭圆”航天通讯综合体系统。该项目将耗资656亿卢布(约合112亿人民币)。未来“椭圆”系统将服务于国家领导和军方受保护的通讯装置。按计划,该系统将由四颗新一代“急使M1”、“急使M2”卫星组成。卫星上将安装有星载转播器和操纵空中运行设备。据介绍,到2020年,该系统可同时为近百万个用户终端提供服务。

俄总统普京14日则表示,俄军将装备世界其他国家没有的现代化进攻与防御性武器。他在雅尔塔会见国家杜马各政党党团成员时说:“这些最现代化的武器会让我们的合作伙伴感到欣喜。其中战略进攻性武器已众所周知,另一些武器我们目前还不方便谈论,合适时我们会公开。”俄新网14日称,俄印已着手开发最新型迷你版“布拉莫斯”巡航导弹,首次试射这种导弹应该在2017年。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亚欧贸易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