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武器出口未受西方制裁影响

2014-08-26 01:15: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2014年俄罗斯国防武器出口展星期三也在莫斯科郊外开幕。俄罗斯首次展出了S-400防空导弹,改进型的S-300防空导弹,以及伊斯坎德尔-M型战术导弹,还有包括雷达、反坦克导弹等其它武器装备。

综合媒体报道,2014年俄罗斯国防武器出口展星期三也在莫斯科郊外开幕。俄罗斯首次展出了S-400防空导弹,改进型的S-300防空导弹,以及伊斯坎德尔-M型战术导弹,还有包括雷达、反坦克导弹等其它武器装备。

展览主办者之一,俄罗斯与外国军事技术合作局副局长彼留林透露,俄罗斯的一些传统武器买主都会派代表团观看展览。彼留林说:“外国代表团数量没有减少,这些代表团主要来自我们传统和固定的军事技术合作伙伴,我们期待将有100个代表团来观看展览,我们将同这些伙伴们接触并同他们谈判。”

展览的另一名主办者,俄罗斯技术集团副总裁舒加耶夫说,尽管西方对俄罗斯实施制裁,但仍然还是有一些欧美参展,他对此感谢。他说:“我们对外国伙伴们敞开大门。我们期待着大型中国代表团到访。尽管我们目前的处境比较困难,但不管怎样,我们绝不会灰心丧气。”

国防武器出口公司隶属于俄罗斯技术集团。国防武器出口公司总裁伊赛金表示,西方制裁尚未影响到俄罗斯的武器出口。俄罗斯的武器销售仍按照时间表在进行,所有的销售任务和指标都将完成。今年上半年俄罗斯的武器出口额能达51亿美元。伊赛金说,俄罗斯有能力迅速大幅度提高任何国家军队的战力。印度、伊拉克、中国、越南等国是俄罗斯的主要武器买主。

责任编辑:文尧木
来源: 亚欧贸易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