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以色列北部遭袭黎以边界局势紧张

2014-08-25 11:25: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黎巴嫩媒体24日报道,两枚火箭弹23日夜间从黎巴嫩南部射向以色列北部,黎以边界局势顿时紧张。

报道说,一伙不明身份的人员从黎南部靠近以色列边界地区向以北部发射两枚火箭弹,黎巴嫩军队迅速包围了火箭弹发射地点,目前已找到火箭弹发射架。这是以色列对加沙发动军事行动以来,第6次发生从黎南部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事件。

火箭弹袭击发生后,黎以边界局势骤然紧张,以军装甲巡逻车加强了边界沿线的巡逻,武装直升机在边境地区上空盘旋。以方还通过联合国驻黎巴嫩南部临时部队(联黎部队)向黎方发出警告,要求黎方对火箭弹袭击事件负责。

在黎巴嫩一侧,黎巴嫩军队和联黎部队加强了边界沿线的巡逻,黎巴嫩军队还在边境地区道路上设置临时检查站,严格盘查过往车辆和人员。

目前尚未有组织或个人宣称向以色列发射了火箭弹。不少黎巴嫩民众担心,在巴以冲突加剧的情况下,从黎南部向以色列发射火箭弹有可能将战火扩大至黎巴嫩。(记者刘顺)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新华网
相关推荐: 以色列边界局势黎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