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阿富汗大选近七成选票已完成核查

2014-08-25 05:49: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喀布尔消息:据当地媒体报道,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23日表示,阿总统大选第二轮67%的选票目前已经完成了核查,整个过程有望在10天内完成。

阿富汗独立选举委员会发言人努尔表示,280个工作组目前已经在1319名本国和国际观察家的监督下,核查了15145只投票箱,并将力争在未来10天内,尽快完成对剩余的7600多只投票箱的核查,随后将宣布大选结果。不过,努尔也称,两名总统候选人之间的分歧,可能延缓核查过程。

阿富汗总统大选于今年4月5日举行,因第二轮投票涉嫌舞弊,两位候选人决定对所有选票进行核查。分析人士表示,尽快公布大选结果,完成政府权力交接,有助于维护阿国内的政局稳定。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阿富汗选票七成核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