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伊拉克击退极端武装对伊最大炼油厂的进攻

2014-08-24 20:02:00 作者: 尚乐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伊拉克军方24日消息,伊安全部队击退了极端武装对伊拉克最大的拜伊吉炼油厂的进攻,并击毙37名武装分子。

一名萨拉赫丁省军方消息人士告诉新华社记者,盘踞在拜伊吉市的“伊斯兰国”极端武装23日深夜突然向拜伊吉炼油厂发起进攻,战斗一直持续到24日早上。极端武装动用装甲车和自杀式袭击者进攻炼油厂。7名自杀式袭击者冲过炼油厂第一道大门,在抵达第二道大门前被政府军击毙或被迫提前引爆炸弹。

拜伊吉炼油厂是伊拉克最大的炼油厂,位于巴格达以北约200公里的萨拉赫丁省拜伊吉市郊区。武装分子自6月11日占领萨拉赫丁省首府提克里特后,就一直把该炼油厂作为重要的进攻目标。目前,300多名伊安全部队人员在炼油厂周边建立了三道防线,严防极端武装进攻。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