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国台办回应张显耀“涉共谍案”:别作子虚乌有猜测

2014-08-23 12:3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针对近日在台湾闹得沸沸扬扬的台陆委会高官张显耀“涉共谍案”一事,国台办22日回应,“已注意到台媒报导,希望不要作不负责任和子虚乌有的猜测,以免对两岸关系造成负面影响。”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台陆委会14日宣布副主任张显耀因家庭原因而“辞职”,但不久张显耀上电视表示自己是受了长官的“迫害”而“被辞职”。陆委会主委王郁琦接着宣布,张显耀涉嫌多次故意向大陆“泄密”,“调查局”证实,确已对张显耀作为“共谍”嫌疑人立案调查。随后,张显耀又通过媒体回应称,这是“白色恐怖”。

对于台湾政坛的这起闹剧,国台办19日曾表示,“我们不针对台湾内部人事问题做评论”。此后,对于台媒报道的张显耀被指涉共谍、可能犯“外患罪”,甚至影响两岸协商等,国台办一直未予评论。

昨晚,台媒等到了国台办的再度回应。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回应如下:

有记者问,近日,台湾媒体报导张显耀“涉共谍案”和“泄漏谈判机密”,请问国台办如何评论?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8月22日应询表示:我们注意到近日台湾一些媒体的有关报导,希望不要作不负责任和子虚乌有的猜测,以对两岸关系造成负面影响。

国台办回应张显耀“涉共谍案”:别作子虚乌有猜测

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

国台办回应张显耀“涉共谍案”:别作子虚乌有猜测

台陆委会高官张显耀近日陷入“涉共谍案”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国台办谍案作子猜测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