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乌政府军一战机被民间武装击落 飞行员下落不明

2014-08-21 10:47: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俄媒报道,20日乌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安德烈·李森科称,乌克兰民间武装在卢甘斯克地区击落了政府军一架苏-25战机,飞行员至今下落不明。

早前有媒体报道说卢甘斯克有一架军机被民间武装击落,随后李森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这一点。他介绍说,20日乌政府军一苏-25军机正在卢甘斯克地区执行作战任务,随后被击落,目前乌克兰政府方面还没有得到有关飞行员下落的任何消息,希望飞行员能够平安无事。

今年4月,乌克兰政府军在乌东部展开特别军事行动,目前乌东部民间武装与乌政府军的军事冲突已持续数月,并造成双方军人和当地平民在内的数千人死亡,数十万人逃离战乱地区。早前民间武装曾多次宣称击落乌政府军战机。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