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情报机构证实美国记者遭斩首视频真实性

2014-08-21 09:21:1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21日报道,美国情报机构证实了有关美国记者福利被斩首视频的真实性。

报道称,来自“伊斯兰国”组织的武装分子当地时间19日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了福利被斩首的一幕,这明显是对美国空袭该伊拉克军事组织的报复行为。

美国国家安全委员会发言人20日称,美国情报机构已对上述视频进行了分析,并认为视频是真实的。

这段视频结尾处的画面显示的是另一名身穿橙色衣服的男子,拒信这名男子是美国自由记者索特洛夫(Steven Sotloff)。该武装分子团体威胁要将索特洛夫斩首,视奥巴马的下一个决策而定。

此外,美国政府的高级官员们表示,美国特种部队士兵今年夏天早些时候曾试图在叙利亚营救被“伊斯兰国”极端分子扣押的几名美国人,包括本周被斩首的美国记者福利,但未能成功。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