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梁振英:香港泛民议员明日将与中央官员会面

2014-08-20 12:06:51 作者: 张晶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梁振英19日表示,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将就他提交的政改报告作决定,政改即将进入关键时刻,希望社会各界能与中央达成共识,落实2017年一人一票普选行政长官。

梁振英说,落实普选行政长官后,超过五百万合资格选民可以在香港历史上首次用手上一票,选出行政长官,领导香港社会、经济向前发展。

他说,普选比起由选举委员会选出行政长官,肯定是一大进步。

梁振英指出,过去他和特区政府不断努力,希望在香港凝聚共识,也希望在香港和中央之间凝聚共识,包括安排泛民议员与中央驻港联络办公室主任张晓明见面,以及后天在深圳与中央负责政改的三位主任会面。

梁振英强调,香港是多元社会,大家应以和平、理性、守法的方式表达意见,不应破坏社会稳定和秩序。

他说,社会上确实存在不同问题,有不同诉求人士以游行或其他方式表达意见,社会对这些活动的组织方法和过程中发生的事也有不同看法。但是社会长期以来坚守的一条底线,是不能够以破坏香港法律、破坏社会稳定和破坏社会秩序的方式表达诉求。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