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报告称美国家庭抚养孩子到18岁需24.5万美元

2014-08-20 06:50: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一个2013年出生于美国中产家庭的孩子,长到18岁要花去父母多少钱?最新的估算数据是:平均245340美元。

美国农业部最近发布的《儿童和家庭开支》年度报告称,24.5万美元包括食品、居住、保姆、教育等方面的花销,但不包括孩子上大学或17岁之后住在家里的开支。而且,美国东北部城市的父母要付出的钱还不止这个数,要达到28.248万美元,而农村父母和南部城市父母的负担则相对较低。

在刚刚过去的一年,美国养儿的开支涨了1.8%。上述报告称,经通胀预期调整后,去年出生的小孩长到18岁需要花去父母30.448万美元。

美国农业部的这份年度报告所基于的是美国劳工部的《消费开支调查》。1960年该报告首次发布时,一户美国中产家庭养大一个孩子的平均花销是2.523万美元,相当于2013年的19.586万美元。

从上世纪60年代至今,房屋居住成本都是美国中产阶层养孩子最大的开支,占了约30%;而儿童的看护支出在那时还微不足道,如今却与教育各占总开支的18%,排在第四的则是食品开支,占16%。

此外,该报告称,家庭中的孩子越多,平均每个孩子的开销就越低,有3个或3个以上孩子的家庭,其平均每个孩子的开销要比只有两个孩子的家庭低22%。这是因为孩子多就可以合住卧室、一个传一个地使用衣服和玩具,而且食品可以批量采购。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第一财经日报
相关推荐: 美报美国孩子家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