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民生 / 正文

重庆酒宴后暴力性侵致女子死亡案施暴者被批捕

2014-08-20 01:11: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重庆合川区一名女性近日在单位同事召集的酒宴后被暴力性侵致死,引起普遍关注。记者从办案机关最新获悉,施暴者何某日前因涉嫌故意伤害罪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另有两人分别因涉嫌帮助毁灭、伪造证据罪和窝藏、包庇罪被批捕。

6月29日下午,中铁十局合川一项目部职工蒋某、陈某等带女同事杨某、王某宴请来渝旅游的同乡何某、张某等人,席间大量饮酒。当晚9时50分,何某叫驾驶员王某将酒醉的杨某送到自己入住的酒店房间里。何某趁杨酒醉之际,采用暴力实施性侵害,致其大量失血。次日5时许,何某发现杨某已死亡,遂找来陈某等人商量对策,掩饰现场后逃离重庆。

重庆合川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展开调查,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及其落脚地点。7月2日,嫌疑人何某在江苏省徐州市被警方抓获。8月被批捕。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新华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