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印度官员立志当“希特勒” 打击社会不公

2014-08-19 09:53: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为给地方政府极力推行的计划辩护,印度一名官员公开宣称,在打击“社会不公”问题上,将扮演希特勒的角色,以此展现坚定的决心。

据《印度时报》17日报道,印度泰伦加纳邦将于本月19日进行密集的户口调查,以确保政府提供的福利使目标群体受益。但由于此举有“区分土著人”之嫌,使该计划备受争议。

报道称,泰伦加纳邦首席部长拉奥在新闻发布会上否认道,这项计划旨在帮助民众及贫困群体,毫无歧视土著人之意。拉奥称,有人说我是希特勒,还有说我是独裁者,但我并不羞愧,为对抗社会不公丑相,我甚至可以变成希特勒的爷爷。

此言一出立即引发民众炮轰。有网友称,拉奥的发言有失身份,愚蠢至极。还有网友批评称,“希特勒”一词是带有耻辱之意的骂名,如果他真要当希特勒就应该趁早摘下头上的乌纱帽。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希特勒印度官员社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