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普京:俄为保障国家利益不排除退出国际条约

2014-08-15 13:16:2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14日在雅尔塔会见国家杜马各党派议员时表示,俄联邦在为保证国家利益的情况下,有可能单方面退出国际条约。

普京指出,美国单方面地退出了限制进攻性战略武器条约。他提示说,美国是出自自己国家安全的考虑退出了条约。普京指出,俄罗斯在认为有利于和必须保障自己利益时,也将同样这样做。

普京表示俄罗斯不排除将退出欧洲人权法院的管辖权,但声明,有关问题未被提上议事日程。他指出,欧洲人权法院的许多裁定都极度政治化,其不履行建立该法院目的的职能——不规范法律关系,不维护任何问题,“仅单纯地履行某种政治职能”。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中新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