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10岁男孩公交车上拒绝让座被老人强行拉起

2014-08-14 12:06: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由于小明冒雨练球全身湿透,上车的老人要求小明让座,小明拒绝了而且身体有些不舒服就没有让座,但老太太拽着小明的衣服把他从座位上拉了起来,然后自己坐下。

小明的父亲何先生说,孩子回家后和他说了此事,当时他觉得孩子有点委屈。

10岁小明(化名)暑假期间一直在西安市体育场练足球,昨日上午,小明练球结束后乘坐33路公交车回家,上来一位六、七十岁的老太太,由于小明冒雨练球全身湿透,上车的老人要求小明让座,小明拒绝了而且身体有些不舒服就没有让座,但老太太拽着小明的衣服把他从座位上拉了起来,然后自己坐下,离开座位的小明也没敢和老太太说什么,就走到一旁站着。小明的父亲何先生说,孩子回家后和他说了此事,当时他觉得孩子有点委屈,他认为孩子没让座有过错,但老人强拉孩子也不对,因为毕竟当时车上还有其他人,不应该针对孩子。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华商报
相关推荐: 老人男孩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