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瑞士一列火车遇山崩脱轨警方称“情况严重”

2014-08-14 02:37:5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中新社北京8月14日电 日内瓦消息:瑞士警方消息说,当地时间13日,一列火车在瑞士东部山区遭遇山崩脱轨,目前已导致至少11人受伤。当地警方表示,这起事故“情况严重”,但警方尚未提供有关事故的进一步细节。

英国《每日电讯报》13日消息说,火车在瑞士滑雪胜地圣莫里茨西北部不到31公里处的一个村庄发生事故,至少有3节车厢脱轨。瑞士国家广播电台报道,列车的一节车厢翻入山沟,还有一节车厢侧挂在铁轨上。瑞士媒体公布的现场照片显示,事发地有山体滑坡迹象,铁轨上覆盖有泥土和树木。

美联社消息说,事发时车上乘客大约有200人,事故目前至少导致11人受伤,其中有5人伤势严重。英国广播公司援引当地警方发言人消息称,伤者已被直升机和救护车送往医院。

另据“今日俄罗斯”报道,发生事故的这列火车属于一家地方铁路公司,由瑞士库尔开往圣莫里茨。当地警方称,事发地交通不便,救援部队难以到达,目前已有4架直升机前往救援。

据媒体报道,瑞士的铁路系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安全、最高效的系统之一,但近日该国连发两起铁路列车事故。本月11日,一列火车和一辆小巴车在瑞士中部地区相撞,导致3人死亡。(完)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相关推荐: 瑞士警方火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