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日就俄方在日俄争议岛屿军演抗议:绝不接受

2014-08-14 02:29:0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环球网报道 记者王欢日本时事通信社8月13日报道称,日本政府13日就俄罗斯军队在南千岛群岛(日称:北方四岛)举行军事演习一事通过外交渠道向俄方提出严正抗议。日外务省欧洲局参事官武藤显向俄罗斯驻日本大使馆干部表示:“基于我国立场,绝对不能接受。”

日本NHK电视台8月13日报道称,俄罗斯军方东部军管区13日当天向该电视台证实,俄军当地时间12日开始在南千岛群岛择捉岛以及国后岛举行“近年来最大规模军演”。此次军演参演人数将达到1000人规模,俄军还出动了5架武装直升机以及100辆军用车辆。

日本媒体认为,在3月乌克兰南部克里米亚地区并入俄罗斯后,普京政府在领土以及国防上的警惕性有所提升,此次军演或意在回应此前美日等国向俄方发起的制裁。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环球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