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ISIS称5年内将攻陷新疆 建立横跨亚非欧帝国

2014-08-12 14:47: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西班牙“Olive Press”网站说,一份ISIS在网上发表的五年计划显示,该组织计划攻占的地区包括数百年前曾皈依伊斯兰教的安达卢西亚。该地图显示的ISIS“未来国土”从摩洛哥(重命名为马格里布)到中国新疆(与印度全境并称为呼罗珊),彰显了ISIS的野心。

ISIS主张版图包括大半个非洲和整个西亚、中亚,公然把中国领土纳入了版图。

不久前接受《纽约时报》专访时,奥巴马曾在叙利亚和伊拉克政策上为自己辩白,称那些认为当年对叙利亚反对派提供武器就能让局势变不同的想法是“幻想”。而在伊拉克问题上,如果什叶派政府能够懂得包容,伊拉克不会陷入今日乱局。奥巴马说,他下令空袭是为保护库尔德人,而非要让美国空军充当伊拉克空军。美国必须要让马利基感到压力,“不能自己什么都不做,只等着美国人再来救一次”。美国VOX新闻也说,巴格达的政治乱局足以解释奥巴马为何不愿彻底摧毁ISIS,而只进行有限空袭。文章说,奥巴马大部分时候将ISIS视为政治问题,而当他发现必须出手救库尔德人时,ISIS才变成军事问题。

11日,俄罗斯《独立报》批评奥巴马的政策错误让美国无法成为伊拉克政治乱局的旁观者。与此同时,对ISIS的担忧也在欧洲蔓延。西班牙“olive Press”网站说,一份ISIS在网上发表的五年计划显示,该组织计划攻占的地区包括数百年前曾皈依伊斯兰教的安达卢西亚,ISIS还声称“西班牙是我们祖先的土地”。该地图显示的ISIS“未来国土”从摩洛哥(重命名为马格里布)到中国新疆(与印度全境并称为呼罗珊),彰显了ISIS的野心。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亚非帝国新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