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好莱坞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身亡 或系自杀

2014-08-12 08:37: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罗宾.威廉姆斯

《死亡诗社》剧照

《心灵捕手》剧照

《勇敢者游戏》剧照

据美国媒体8月12日报道,好莱坞喜剧明星罗宾.威廉姆斯在家中死亡,终年63岁。

加州警方正在调查死因,验尸官初步怀疑是自杀。

罗宾的妻子之后发表了公开声明:“今天,我失去了深爱的丈夫,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而全世界则失去了一个为人喜爱的艺术家。我代表全家,希望大家不要过分聚焦于罗宾的死因,要铭记他带给大家的欢乐和喜悦。”

发言人表示,罗宾近期一直受抑郁症困扰。威廉姆斯过去曾有酗酒和吸毒问题,20世纪80年代初,威廉姆斯曾戒毒。2006年酒瘾发作后,他再次回到康复中心。2009年,他接受了心脏主动脉替换术。

罗宾威廉姆斯是美国著名喜剧电影演员,曾赢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金球奖终生成就奖、美国演员工会奖、格莱美奖等荣誉,作品包括《心灵捕手》、《死亡诗社》、《假凤虚凰》、《博物馆奇妙夜》和《勇敢者游戏》等。

罗宾·威廉姆斯1951年7月21日出生于美国芝加哥,毕业于纽约茱莉亚学院,拥有天生的喜剧才能,除演员外还做过导演、编剧,曾获得3次奥斯卡最佳男主角提名,1次最佳男配角奖;11次金球奖提名,获得包括终生成就奖在内的6尊金球;7次艾美奖提名,2次获奖;5次MTV电影奖提名,2次获奖;5次人民选择奖提名全部获奖;13次美国喜剧奖提名,10次获奖;他是好莱坞星光大道上的第6901颗星。

《娱乐周刊》曾评选评选罗宾为“健在的最搞笑的喜剧演员”第1名。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网易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