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女司机开车蹭到流浪汉后出言不逊 被掐死抛尸野外

2014-08-12 08:24:1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走路时被一辆轿车蹭到,对方非但不道歉,反而出言不逊。这下可惹恼了男子,他随后跟着女子上车,将她掐死,并抛尸野外。昨日记者从合肥市瑶海区检察院获悉,孙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批准逮捕。

今年5月31日上午8时许,孙某像往常一样在大通路陈老岗附近流浪。这时路边一辆白色轿车突然倒车,他躲闪不及被蹭了一下。女司机查看车子情况后,便再度上车,对孙某不理不睬。孙某便质问司机:“你撞到人怎么不道歉,这么没礼貌。 ”女司机只是不屑地说:“又没撞到你,为什么要跟你道歉。 ”孙某的火气一下就上来了,抢着钻进了轿车,这时女子大喊着让他下车,还质问他:“你想抢劫吗? ”

这时,孙某彻底失去理智,他对着女司机头部猛捶两拳,随后又掐她的脖子。见女子昏厥,孙某将她放在后座,没过一会女子就没了呼吸。

犯下大错的孙某却十分冷静,他随后开着轿车来到包河大道与云谷路交口,将女子身上的衣服脱掉,将尸体扔在路边树林里。随后又把车子开回到瑶海区,停在小朱岗附近离开。随后他就像没事人一样,到处打牌、流浪,最终当他在一家洗浴中心洗澡时被抓。

而孙某坎坷的经历也让人唏嘘不已,他初中毕业后就在合肥打工,后到滁州修车,挣点钱后在合肥买了辆出租车开始跑出租,后来又买了辆出租车租给他人开。2001年他和朋友开了一家小额贷款公司,却被一个客户用假身份骗走一大笔钱,公司倒闭。

此后的孙某开始赌博,输钱之后就借高利贷,欠下近200万元。出租车也卖光了,老婆也和他离婚。后来他生了场大病,几个兄弟凑了钱给他治病,出院后自觉有愧的他便离开家到处流浪。

落网后,谈起将女子的衣服脱掉,他表示只是为了混淆视线,同时也能让尸体的身份迟些曝光。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安在线
相关推荐: 流浪汉司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