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邪教913名信徒36年前集体自杀 9具尸骸被发现

2014-08-08 11:28:0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原标题:36年前“琼斯镇惨案”913人集体自杀9具尸骸今被发现

据《每日邮报》报道:上周,9具人类遗骸在特拉华州一座废弃的殡仪馆里被发现。警方称,这些遗体是1978年琼斯镇惨案的遇难者。

特拉华州国土安全部门发言人表示,他们已确定这些遗骸是1978年琼斯镇惨案的遇难者。这些遗体将于本周被埋葬。在这座废弃的殡仪馆中,共有38个装有遗骸的容器被发现,目前尚不清楚为何这些遗骸被遗弃在这里。警方将联系这些遗骸的家属。

1978年11月18日,美国邪教组织“人民圣殿教”的信徒在教主吉姆·琼斯的胁迫下,在南美洲圭亚那琼斯镇集体自杀。共有913人喝氰化物中毒身亡,其中包括276个儿童,那些拒绝自杀的人被强行灌下氰化物,或枪杀、勒死。吉姆·琼斯随即开枪自尽。整个营地只有四人幸免于难,其中两人是冒死逃跑的。另两个是行动不便和耳聋的老人,由于被别的信徒忘却而幸存。这起震惊世界的集体自杀事件被称为“琼斯镇惨案”或“人民圣殿教惨案”。(老任)

责任编辑:郭守礼
来源: 人民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