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连胜文阵营大换血被指与马切割回应:个人领导风格

2014-08-08 07:33: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国民党“立委”蔡正元出任连胜文竞选总部总干事后,立即进行“大换血”,被质疑是要刻意与身兼党主席的马英九切割,蔡正元6日回应,这与马英九一点关系都没有,纯粹是个人的领导风格,让年纪轻的留在总部打拼,至于年纪大的,就“高升”到后援会。

报道称,连胜文阵营至今仍走不出“连马心结”,除了与“府方”呈现失联状态,新上任的竞选总干事蔡正元更下令总部大换血,大砍“老爷帮”成员,包括竞选总部主委陈炯松及60岁以上干部、领钱的退休党工,全部转入后援会及义工,10多名副总干事,头衔全被拔掉,只留下1个市党部书记长。

蔡正元在回答媒体询问时表示,这完全是他个人的领导风格,与马英九一点关系都没有,因为他认为,竞选总部应该要年轻化、活泼化,要有新思潮、新创意,因此才拜托大家,只要是年纪比自己大的,就高升去后援会,年纪较小的就留下来打拼。

蔡正元说,不能说“砍掉”两个字,那是媒体的用语,正确的说法应该是,他第一次进去总部后所提出的请求,凡是要接受自己领导的,年纪不可以比自己大。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人民网
相关推荐: 阵营风格个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