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纽约布鲁克林国际友谊日 中国元素表现亮眼

2014-08-05 12:44:5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纽约布鲁克林国际友谊日中国元素表现亮眼(图)

美国《世界日报》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Eric Adams)3日首办“国际友谊日”(International Day of Friendship),庆祝布鲁克林区多元的族裔与移民文化,展现其“一个布鲁克林”(One Brooklyn)的施政理念。而在各国国旗游行中,代表中国的五星红旗被排在队伍最前列。

布鲁克林区长亚当斯表示,来自是世界各国的移民在布鲁克林安居乐业,希望借着国际友谊日的契机,进一步增进各族裔小区间的友好往来与相互理解,体现自己上任后提出的“一个布鲁克林”理念。而在这包含全世界140多个国家移民代表的盛会中,中国元素尤为显眼。除了舞狮队及锣鼓开路,由亚当斯领头的140多个国家国旗游行中,中国国旗被排在前列。

布鲁克林华人小区不断扩大,成为布鲁克林举足轻重的小区,为布鲁克林繁荣作出重要贡献,区长将中国国旗排在第一位,体现其对华人小区的重视。

数百代表象征各国,佩戴国名卡,穿着各国特色服饰,在游行过后牵手围着布鲁克林区政府站成一圈。亚当斯表示,各国国旗和代表紧紧围绕区公所,象征布鲁克林各族裔小区与各国移民友谊和协力建设布鲁克林的未来。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