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十余名乌军人举白旗越过俄乌边境 请求俄提供避难

2014-08-04 09:19: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据俄新社8月3日援引“俄罗斯24”电视台报道,12名乌克兰政府军军人近日在罗斯托夫州边境口岸“古科沃”请求俄罗斯提供避难。

据报道,一批乌克兰官兵打着白旗通过俄乌边境中立区,他们没有携带任何武器。这些军人通过“古科沃”口岸后表示,他们所在的部队番号为“第72摩托化旅”。不过报道指出,目前这批乌克兰军人的身份还没有确定。

率领这批官兵的乌军军官说:“我们完全不是叛徒。我们和俄罗斯之间没有爆发战争。可能存在一些互相不理解的地方,但战争是不存在的。为了拯救部下,决定将他们带入俄罗斯境内。”

据悉,此前也曾有报道称,超过40名乌克兰军人离开兵营,请求进入俄境内,他们表示,自己的目的是不与自己的人民交战。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环球时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