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曝宋丹丹加入港籍 曾因北京空气差表示想移民

2014-08-04 09:08: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宋丹丹疑现身香港出入境办事处

明星加入香港籍的热度有增无减,葛优、孙俪夫妇等都已经加入,宋丹丹阿姨貌似也要赶上这股潮流,近日宋丹丹被网友爆料在香港出入境办事处,疑似已经加入香港籍。而入港籍的原因,疑似因受不了北京的空气质量。

该网友爆料称,“友人在香港出入境事务处办理签证,听到柜台无数次呼唤宋丹丹,半小时后宋丹丹阿姨戴着口罩飞速飘过。”从图片来看,那位戴口罩的阿姨应该就是宋丹丹。其实这并不奇怪,宋丹丹早就有移民的倾向。有段时间北京天气不好,空气质量极差,宋丹丹在网上炮轰空气差,想移民。宋丹丹说:在北京出生长大生活了五十年,出国潮及各种诱惑都没能让我离开这个可爱的城市。今天,我脑子里一直在转:“我该去哪里度晚年呢?”消息一出,网友表示“不怪她入港籍,只怪北京空气不好。”

那段时间,因为严重的雾霾,张泉灵和海清病倒了,佟大为弃飞机坐高铁了,天后王菲感伤呼叫“北京,北京”,李冰冰直问“PM2.5你咋还不走”,敬一丹呼吁交警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一向火爆脾气的宋丹丹怎么能忍受得了?甚至声称要移民,找个地方安度晚年,看来是对北京的空气失望透顶才出此下策。

7月28日,是宋丹丹与老公的老公结婚纪念日,当天宋丹丹晒出两人并配文称:“十七年前的今天我认识了他,二十八天后便嫁给了他...光阴如梭,感恩生活!”照片中两人很恩爱,羡煞旁人。28天闪婚的节奏,让人对宋丹丹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前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