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昆山爆炸重伤员家属:已经认不出亲人面孔

2014-08-03 01:17:2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扫描到手持设备

 

主持人:在这个事故发生之后呢,最早的一批受伤者其实是被送到昆山两家比较近的医院,一个是刚才记者给我们带来现场报道的昆山第一人民医院,另外一个就是昆山中医院。当时这里是收治了爆炸事故的重伤员有39人,死亡4人,把33位伤者已经转移到了其他的医院了,我们的记者前去采访的时候,就在就诊的大厅里面,看到了前来寻找亲人的家属,那一幕还是相当的让人心焦。

记者:我是来到了昆山中医院的门诊大厅,进来以后呢,我们在大厅的左侧可以看多到,这里有一个家属信息的登记处,在登记处的旁边有工作人员正在对家属信息进行一个登记,我们来看这张单子,这张单子可以清楚的看到,上面是家属,下面是失踪人员的一个登记信息,还有他的名字,包括手机。

解说:记者在临时设置的家属联系点见到了张发根,这次爆炸事故中他与三名家属失去了联系,分别是他31岁的儿子张方敏,儿媳何思燕和外甥女汪媛荭。

张发根(伤者家属):一听爆炸我就下来了。

记者:你儿子跟媳妇现在先情况了解吗?

张发根:电话打不通,打了我好多电话都打不通。

解说:在昆山中医院,记者还看到了爆炸后10分钟就感动现场的伤者家属文召,他的妻子刘金花在爆炸中身负重伤,起初他并没有认出自己的妻子,而是喊了自己妻子的名字后,看到对方回应了才确认眼前这位重度伤者就是自己的妻子。

文召(伤者家属):说他们的公司发生爆炸了,然后我就过去,到公司里面把她给找出来,找出来然后抱到救护车上然后拉着过来。

记者:当时妻子受伤了吗?严重吗?

文召:受伤了,很严重。当时她就说不出话来,当时我都认不出来,只知道我喊的时候她嘴动了一下,我仔细一看才知道是她,不仔细看看不出来的。

解说:目前当地正积极进行病人的抢救和家属信息的登记等工作,相关事宜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央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