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ISIL屠杀平民视频:驱赶人群到土坑里逐个枪杀

2014-08-01 00:5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ddd9e92d957f721伊拉克被俘人员中还有儿童的身影,他们被囚禁在拥挤的卡车上等待转运至处决地点。

8b021c210f1519c

被俘人员抱头步行至处决地点。

26eb22ffd1ba5f1

前景中是ISIS的旗帜,这些伊拉克人正迈向死亡。

f913ffa644d6afb

俘虏被依次枪决。

主持人:接下来我们要再把目光转向中东地区另外一个处于战火当中的国家,那就是伊拉克。

伊拉克极端组织伊斯兰国与伊拉克政府军之间的交火一直都在持续,而近来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在网络上是公布了一段长达36分钟的视频,这段视频当中记录了大量该组织残忍的杀害俘虏和平民的镜头。有舆论就认为,伊斯兰国此举意在通过心理战,瓦解伊拉克政府军的抵抗意志。

解说:根据其中一段视频,武装分子驱车将大批身着平民服装的男子运到沙漠里,将他们驱赶到土坑中后,武装分子将这些男子逐个开枪处决,其中部分受害者只有十几岁,在行刑之前,武装分子还对他们认为是叛逃政府军士兵的男子进行羞辱。

在另一段视频里,武装分子驱车在道路上,朝道路两侧随意开火,一些路过车辆被打得弹孔累累。舆论认为,极端组织伊斯兰国近期在地面战场上与伊拉克政府军陷入了拉锯战,为了避免在正面战场上大量伤亡,极端组织在战术上出现了转变,由之前的纠集大批武装人员大举进攻,改为对防守薄弱地区发动突袭以杀伤人员,并通过种种方式展开心理战,试图瓦解政府军战斗意志,这次公布的视频正是其中的一个手段。不过分析人士指出,视频中极端组织手段极其残忍,这反而可能会激起伊拉克政府军和民众更强烈的抵抗意志。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央视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