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东莞出台史上最严扫黄十规:美容房不能放按摩床

2014-07-30 18:00: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沐足美容美体房间内不得放置按摩床、包厢内不得安装可调节亮度的照明灯、房门不得安装插销、从业人员着装不能有伤风化……7月29日,东莞市公安局出台了被娱乐场所老板们称之为“史上最严”的三类场所管理规定。

据报道, 当日,东莞市公安局组织全市32个镇街及松山湖、生态园两个管委会共2684家桑拿、歌舞娱乐、沐足、旅业四类场所的实际经营者,统一召开打击整治涉黄问题警示谈话会活动,在会上,东莞公安局正式公布上述管理规定,将桑拿、沐足、KTV这三类场所的监管重点归纳为:“房、床、锁、灯、窗、铃、影、人、照、证”十个方面。

房:即场所内不得设置封闭式套间。床:即沐足美容美体房间内不得放置按摩床。锁:指房间内不得安装门锁、插销等阻碍他人自由进出房间的装置。灯:指房间、包厢内不得安装可调节亮度的照明灯,且在营业时间内不能关闭。窗:指房间、包厢房门上安装的透明门窗高度尺寸须符合要求且不得设置遮挡物。铃:指场所不得设置用于逃避、阻碍日常检查的信号灯、响铃等遥控装置及设备。影:指在场所出入口、接待大堂、收银台等安装视频监控并联网公安后台。人:指从业人员依着整齐大方,不能有伤风化,职员实行实名制登记管理。照:指娱乐场所需要到工商部门办理营业执照。证:指场所需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等后才能营业。

在活动现场,东莞各公安分局主要领导与场所实际经营者代表共同填写《东莞市公安局娱乐服务场所警示谈话记录表》、签订《娱乐服务场所治安管理责任书》,进一步明确治安管理责任。

据东莞市公安局治安巡警支队长李德和介绍,东莞目前经过整治后复业的三类场所(桑拿、沐足、KTV)共有1134家,复业率已达到70%,其中沐足场所已复业631家,KTV场所复业465家,两者复业率达80%;桑拿场所复业率低,全市原有桑拿场所198间,目前仅复业38间。

2014年2月9日,广东东莞高档酒店被曝上演“色情秀”,警方全力出动扫黄。

2014年2月9日,广东东莞高档酒店被曝上演“色情秀”,警方全力出动扫黄。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澎湃新闻网
相关推荐: 按摩床东莞美容史上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