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曝央视女主播叶迎春私照 被指是周永康情人

2014-07-30 14:27:0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曝央主播叶迎春私照 被指是周永康情人

近日,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周永康现任妻子贾晓烨曾供职央视,2001年嫁给周永康。贾晓烨的身份一直很神秘,据传,目前在国内的互联网上搜索到的照片均不是贾晓烨本人。另据传言,央视女主播叶迎春是周永康的秘密情人。

早在年初,就有传言称叶迎春也因涉嫌案件被调查。叶迎春的微博更新止于去年的9月13日,发布自己主持“汉语桥”的信息,之后再无更新。而在央视,她许久未曾露面,也从未通过任何渠道对传闻进行过辩驳。而早在周案公布之前,境外媒体就渲染过两人情史,细节颇为丰富,但真假难辨。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网易娱乐
相关推荐: 周永康迎春央视情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