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甄嬛传》浣碧扮演者自曝遭强拆 父亲被带走

2014-07-29 17:55: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蓝盈莹扮演浣碧剧照

浣碧扮演者蓝盈莹微博截图

浣碧扮演者蓝盈莹微博截图

7月28日下午,《甄嬛传》中浣碧演员蓝盈莹在微博自曝遭遇强拆,父亲被带走三天仍没有消息,受到如此恶劣的待遇,蓝盈莹大呼“还我公道”!从微博信息来看,似是蓝盈莹父亲公司一方与房地产开发商方面发生冲突,除了蓝盈莹父亲还另有26人被关。

据报道,涉及被强拆的是蓝盈莹父亲的公司,父亲是公司的法人。经纪人称“开发商第一来强拆的时候,全体员工站出来反抗,后来他们就撤走了,但是第二天又来了,直接冲进公司,要强行赶走所有人,在这个过程中有人放了鞭炮,具体是谁不清楚,但是是公司的人。”蓝盈莹的父亲恐会因为扣上“暴力抗法”的帽子而被判刑。

蓝盈莹微博原文:

无论如何我也不会想到这样的事情会降临在我的家人身上。为了强迫爸爸签字,强行拆迁,爸爸被强制带走,他们找上我家想带走我妈妈!我不知道爸爸是否安全,我担心他的身体和心脏,他们为了保护我不受伤害,一直瞒着我。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公司还有26个人被关在里面!生死未卜@绿城地产还我公道!!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凤凰娱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