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俄官方称媒体曝普京大女儿照片不实

2014-07-28 16:10: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与普京夫妇结伴而行的女子被认为是普京大女儿玛利亚,但实际其只是一名律师。

此前,在Mh17坠毁后,有报道说普京长女玛利亚“见势不妙逃离荷兰”,并爆出一张玛利亚照片,但有人指出照片主角是个模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26日报道,俄罗斯驻英国大使馆发表声明,日前被普遍传播的“玛利亚最新照”中,年轻女子并非俄罗斯总统普京的大女儿玛利亚。

刊登该图片的媒体声称,玛利亚在莫斯科同普京夫妇结伴而行,但大使馆新闻秘书阿列克谢则指责媒体缺乏专业精神,并坚称该同行的女子只是在竞选期间会见的年轻人而已。

有博客确认该女子实为一名律师,今年34岁,是俄罗斯某国家青年机构的一位部门主管。

此前,在Mh17坠毁后,有报道说普京长女玛利亚“见势不妙逃离荷兰”,并爆出另一张玛利亚照片,但有人指出照片主角是个模特。

经过一系列照片乌龙事件,现年29岁的普京大女儿愈发神秘,引人纷纷猜测其真实面目。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日报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