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假乞丐被戳穿后怒问记者:都像你这样不乱套了吗

2014-07-28 10:01:5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视频截图

主持人:在很多城市的商业街,经常会看到一些乞讨的人员,他们和或蓬头垢面、衣裳褴褛,或面前放个纸牌,写着各种不幸遭遇,那么碰到这样的乞讨人员,大部分市民都会感到很无奈,出于同情心也会给一点钱,但也难免有点儿不耐烦。这些乞讨人员为何乞讨?他们面临着哪些生活困难呢?我们来看记者在山西太原的调查。

解说:这里是山西太原柳巷商业街,是太原市最繁华的地方,在这里经常可以看到沿街乞讨的人员。这名趴在地上的乞讨人员,看起来似乎腿脚受了伤,无法站立,面前的纸张上写着,在河南郑州打工时,不幸从三楼摔下,造成骨折,由于没钱治疗,腿上钢板一直没有取下,生活不能自理。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央视
1 2
相关推荐: 乞丐记者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