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方舟子广州签售遭矿泉水袭击 头部受轻伤

2014-07-28 09:43:0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方舟子27日赴广州签售“识假秘籍”《科舟求健》,揭露内地假医、假药及伪健康的黑幕,现场签书500本很快告罄,其间遭遇1名不明人员用一瓶矿泉水袭击头部受轻伤。他接受大公报采访时坦言,今后仍坚持打假。

图:方舟子签售现场人山人海,五百本很快告罄 

适逢与央视前“名嘴”崔永元有关转基因食品安全的争论战火烧上公堂时,内地民间“打假斗士”方舟子27日赴广州签售“识假秘籍”《科舟求健》,揭露内地假医、假药及伪健康的黑幕,现场签书500本很快告罄,其间遭遇1名不明人员用一瓶矿泉水袭击头部受轻伤。他接受大公报采访时坦言,今后仍坚持打假。

近年内地伪劣产品、学术腐败等现象频发,现年47岁的方舟子因每年揭露逾百起各类学术腐败事件,涉及科学、教育、新闻等众多领域,被誉为“学术打假斗士”。

方舟子说,新着不但对充斥各类媒体、网络上神乎其神的保健品广告,巧舌如簧的“神医”、“养生大师”的谎言,以及微博、微信上流传的这类健康段子、偏方秘籍进行了揭露;更对人们习以为常的,类似食物会相克、胶原蛋白能美容、人体需要“排毒”、不坐月子会落下疾病等诸多不科学观念进行了纠正。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大公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