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金正恩版小苹果MV走红 朝鲜要求中国删除

2014-07-25 11:4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最近,一首《小苹果》在网络上迅速走红,成为当下又一神曲,也成为广场舞大妈们的“新欢”。甚至有人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作为恶搞目标,制作出金正恩版小苹果MV视频,并且在网络上流传开来。

金正恩的发型在平壤很时髦,年轻人都跟风剪成类似发型。韩国的《朝鲜日报》报道说,金正恩的发型在朝鲜被称为“年轻”或“雄心壮志”发型,这个发型是将其头发向后梳,并将两耳以上一英寸的地方修剪得很短。

这段金正恩版小苹果视频中不仅出现了金正恩,连奥巴马、安倍晋三、普京以及潘基文都在里面助阵,爆红网络。因为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遭到恶搞,朝鲜方面已向中国提出交涉,要求尽快删除有关金正恩的视频。

金正恩版小苹果MV走红 朝鲜要求中国删除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四月网综合
相关推荐: 金正朝鲜中国苹果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