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BBC记者直播加沙战况遭以色列“怒汉”袭击

2014-07-24 01:55:3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BBC记者直播加沙战况遭以色列“怒汉”袭击

BBC阿语前方记者正在直播。

BBC记者直播加沙战况遭以色列“怒汉”袭击

以色列男子突然靠近并猛地将他推到一边。

一名BBC阿语前方记者正在向后方的女主播播报巴以冲突进展,却遭到了一名以色列男子的意外“攻击”,此事件发生在加沙以北的以色列城市阿什克伦。

视频中,这名记者身穿印有“PRESS(媒体)”字样的背心,正在用阿拉伯语现场播报加沙局势,一名以色列男子突然靠近并猛地将他推到一边。这名男子随即被BBC的其他工作人员带出摄像机镜头,而这名记者则继续播报。

BBC在一份声明中称,这名记者“被一名愤怒的以色列人粗暴地对待……他没有受伤,会继续正常播报新闻。”据报道,打人者事后很快就逃离了。

与此同时,本周二半岛电视台在加沙的办公室被炮弹击中。半岛电视台的工作人员说: “两次非常精准的射击击中了我们的大楼。”“身处大楼中我们的位置够高,相对于这一地区我们拥有很强的制高点,但是我们也已经撤离。”

责任编辑:沙枣花
来源: 腾讯新闻综合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