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绑架华人绑匪索要153万赎金

2014-07-23 12:33:4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人陈世全于今年6月16日在大马古纳甘榜亚逸沙邦岸外的养鱼场遭绑架,绑匪要求其家人支付300万令吉(编者注:约153万元人民币)的赎金,目前双方仍在谈判中。

报道称,32岁的陈世全于当地时间6月16日的凌晨12时40分,遭两名持枪的蒙面绑匪掳走,其家人其间接到约6通来自绑匪的电话,但双方在谈判时常面对通话中断的问题。

据了解,绑匪打电话给陈世全的妻子勒索赎金,并催促对方尽快筹钱,以便丈夫能早日获释。绑匪还建议陈世全的妻子向大马政府求助,帮忙筹足赎金。

不过,在经过约6通电话的谈判后,陈世全的家人就再没有接到绑匪来电,以致无法进一步对赎金数额进行谈判。

马来西亚警方于6月19日援引大马法律,对此案进行调查。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查尔斯荷西于同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一名马来西亚人和一名菲律宾人,于6月16日在古纳被3名蒙面绑匪掳走。

但警方调查显示,在养鱼场被掳的菲律宾员工马兹兰,成功跳海逃走自救,惟迄今仍下落不明。

另一方面,古纳警区主任拉查里警监表示,警方的调查工作仍进行中,他并未对有关绑匪索要赎金事宜发表评论,只表示案件没有突破性进展。

责任编辑:瓶子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