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美国两流浪汉惨遭殴打死亡 3名青少年已认罪

2014-07-22 12:43:4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1日,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伯克基市警方说,3名青少年已经承认使用棍子和铁管打死两名流浪汉。这两名流浪汉于7月19日被人发现死亡。

7月21日,3名分别为15岁、16岁和18岁的青少年认罪之后,法官裁定每人保释金为500万美元。三人都将按照成人审判,尽管两名年龄较小的嫌犯被关押在青年拘留中心。

那名15岁的少年告诉调查人员说,他们三人过去一年在阿尔伯克基“随意”攻击无家可归者。

两名死者的遗体是在两名少年所住街区对面田地里的床垫中找到的。另外一名男子告诉警方说,他在那次受攻击事件的当晚逃跑,虽然那些青少年用T恤衫包着头部,他还是能认出他们。

一名调查人员说,年龄最小的那名男孩说,他和女友分手之后,“非常愤怒”,就和另外两名青少年一起“暴打”那些人。那个男孩还解释说,“暴打”就是殴打他们之后,抢走东西。

那名年龄最大的青年说,他大部分时间都是远离攻击现场,声称是另外两个孩子使用“砖块、棍子和金属杆”殴打两名男子,而他是为他们放哨。

责任编辑:齐鲁青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流浪汉美国青少年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