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成都直升机坠落目击者:摇摇晃晃地往下降(图)

2014-07-22 08:39: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21日下午4时许,四川成都大邑县王泗乡镇,一架直升机坠落在一家工厂外。图片来自网络

网传7月21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在四川成都大邑县王泗镇的一个农田里,一架中型直升飞机发生坠毁事故,当时机上有多名机组人员。

据称,事故发生后不久,另一架直升飞机赶到现场,运送4名伤员离开,另有一名伤员被当地120接走。

一位目击者告诉新京报记者,该地常有直升机低空飞行,但今天下午的这架“明显比平时飞得低”的飞机引起了他的注意。

“飞机在空中摇摇晃晃地往下降,感觉想要迫降。” 这位目击者称,最终,直升机侧身撞到了一家工厂的外墙,发出巨大的声响,“屁股先着地的,坠地后螺旋桨还在转,打到地上折断后才停下来。”

据网络上的图片可见,一架直升机侧倒在一片厂房的围墙外的空地上,机身连接尾翼的部分已经折断,螺旋桨也明显断裂。

上述目击者称,当时很多村民都想靠近,但又害怕飞机起火爆炸,过了会飞机没动静后才有村民过去救人。

十几分钟后,另一架直升机赶到,目击者回忆,有4名伤势较轻的伤员被这架飞机运走,还有一名伤员被当地120运走。紧接着,现场就被封锁了。

据介绍,坠机地点离成温邛高速约50米,四川电视台报道,根据现场图片,发生坠机的直升机型号应该为俄制米171运输直升机。

今晚19点56分,四川在线记者从大邑县人民医院获悉,今日大邑县确有一架飞机坠毁,有两名伤者被送往大邑县人民医院,均为骨折,目前正在接收治疗。

责任编辑:茶青
来源: 新京报
相关推荐: 目击者成都直升机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4年12月28日 ~2014年12月28日
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中科资源大厦南楼4层 水木汇咖啡馆